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真后悔为什么不珍惜你……

why?why?why?

为什么我那么差劲~
我彻彻底底是个失败者

因为我伤害了我最的人
“对不起”
这句话说了好多好多次……

还是没用
我彻彻底地的伤害了他
说过不会了
可是……
我做不到……

呜呜~
连续哭泣了3天3夜
也已经麻木了
直到他生日当天
我抱着了他
叫他给我几分钟的时间
他也抱了我
泪水……渗透了他的衣裳~
过后
他吻了我一下……
我傻呆呆地看着他
……
还以为他要原谅我了
怎知…
他说最后一次吻我
但是……
泪水滑过了我的嘴角……
一切都消失了~

现在
他不理我了
我找他找了好久~
始终不理我~
我答应过子康
会把他忘掉的~

但……
我觉得寂寞
尽管现在有多少人陪伴在我身边
却掩盖不了我心中的寂寞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