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康&莹






其实我还忘不了强


昨天你问我


是不是想跟强在一起


你说你没关系的


你对我说这句话


我突然想到强以前也那么说


你们都这样说没关系,是真的没关系吗?


我真的不明白咯!


你们男人的心我真的猜不透咯!


[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事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]


懒惰写完所有歌词






其实你很多心事都藏在心里


不说出来


跟强一样




我做第3者很像是坏女人


我反而觉得对她不公平


她很可怜


但我希望你


不管什么事都对我诚实


这才会让我感受到你对我的喜欢


知道么


哈哈




其实


跟你聊天


我也很开心


只是你经常对我冷淡


我会闲得~


知道吗~




知道你工作压力大


所以^


不敢对你抱怨


哈哈……


也知道你爱他


不想失去他……




但我希望


你可以每天想我……


宝贝


这句话我想经常叫~


但是


不知道为什么


没那种感觉……


以后慢慢培养就会有了~




哈哈
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