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我们分手了

虽然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我跟阿星……
可是受最大伤害的,是强……
阿星,你为什么要忘记我们?为什么要换号码?为什么为什么……
不要为了这件事情让你自己变得孤独……
不可以没有朋友,要不然你就什么都没有了……
没了倾谈心事的朋友,没了一起说笑的朋友,没有解闷的朋友~
这件事情错最多的是我,你不要这样对自己……

强~
真的很爱你……
可是我知道,我们真的没机会了……
对不起,伤害了你……
我欺骗你只是不想你不开心~
这只是个善意的谎言~
对不起~
我知道……
不管我再说多少次对不起,都没用了~
你是个好男人,我不懂得珍惜你~
但我祝你幸福~
我真的很爱你~
永远都不会忘记你~
最后一次对你说“我爱你”了……
你一定要找到会懂得珍惜你的人~
加油……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