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好想好想你……

那么多天没见你…真的好想你…

怎么办
很难忘记你
这几天
都不接我电话
信息你也不回我~
你怎么可以这样~

我真的好想你
前几天
我跟汉生聊天
觉得他很像你
我有点把它当成你了……
怎么办~

其实我爱你~
但是
我学不会去珍惜你~
对不起~
伤了你的心……

我只知道
我很想念你
真的不想失去你……
我忘不了你~
很难……忘记
我每天都在回忆以前我们度过的日子

我还记得
我们在海边……
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
你抱着我~
还有背着我i……
我们一起吹海风~

还有……
我们在车上热吻了2个小时

还有
那时撞树……
哈哈~

其实我现在回忆起以前
我觉得很快乐……
真得很快乐~
哈……

就算我们没继续在一起
但我们可以做朋友
那该多好
可是
没机会了
你那么恨我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