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傻妹 过去的目标

大概去年的4月多
我隐约记得当时我喜欢AH CHONG^^
哈哈

他是个运动细胞极好的男生
打羽毛球/排球/篮球/足球
只要是球类的运动他都会吧…

成绩超好
年年都当班长
试问学校有谁不知道这位鼎鼎大名张景翔AH CHONG
他很多女生追
因为他厉害嘛!
而且人长得帅~

自从认识他以后
我对自己说
我要改变
我要努力读书
结果
每个月考都拿第1名……
厉害~

可是自从不喜欢他了以后
成绩就越来越差!
简直就是垃圾!

曾经问过我
是不是因为他让我不想读书
我说不是
其实答案是{}

但跟他分了后
我决定努力读书……
因为他说给我2年的时间让我改变
那他会考虑看看……
但是这几天
他不理我了
导致我…不想读书了
可能是由什么事情让他觉得我错了……
多希望他摊开来说
那我至少知道
我错在哪里……

那时他说要给我2年的时间改变
我真的想过改
可是我知道他喜欢轩轩
所以……
没有打算改变了

可是……
姑姑已经在帮我物色补习中心了……
所以我心想:倒不如努力读书,以后找到比他更好的……
可是很难
没人会比他诚实……
这就是我要的诚实~
他跟女生出去/有联系都会告诉我
就算那个女生叫他别告诉我
他还是会告诉我
这就是我要的爱…

我的目标是:
1 读好书
2经常做运动,以后要比AH CHONG厉害
3 即使跟朋友一起也不可以改变目标
4让自己变得完美


这是以前和现在都很想完成的目标

但是我觉得很难咯!因为我懒惰~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